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通之宇机械设备制造有限公司

船用吊机,货船吊机,小型船吊,船吊起重机,大型船吊,液压船吊,固定式液压船吊...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重庆船用起重机哪里买「通之宇机械」定制价格/价格从优
重庆船用起重机哪里买「通之宇机械」定制价格/价格从优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20重庆船用起重机哪里买「通之宇机械」定制价格/价格从优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04-09 13:56
  询价
详细信息
  一般情况下我们大部分人在使用船用起重机作业时候,都是使用单吊吊运重物,有部分用户也在用双吊使用吊运重物,单吊尤其简单,作业的时候把吊绳放下直接挂起来重物,按下按钮直接就可以拉起来重物。我们有时在使用船用起重机的时候,经常会担心它吊运的重物重量太大,在作业时会不会发生“翻车”的现象,不仅会损害吊机,还会发生危险的事故。想要防止船用起重机“翻车”,除了一些型号的吊机可以直接进行固定之外,我们需要确定吊机两端的重量平衡,这样就可以确定吊机的平衡。在作业时,我们一般会选择为吊机增加配重的方式,使其稳定的固定在地面上,而配重的重量要是吊运重物实际重量的2倍以上。例如,我们在吊运1吨的重物时,那么我们就要在吊机上增加至少2吨的配重,才能够确定吊机正常的进行吊运作业。而随着吊运重物的重量增加,所需要的配重也会逐步上升。
  船用起重机

下面,为您介绍船用起重机操作方法与内部构件运行状态:
  一、用吊运机离合器手柄将离合器拨于脱离状态,从动力箱中取出钢丝绳,松开两个滑轮上面的螺丝绳锁子将钢丝绳穿过支架上的两个滑轮再将钢丝绳锁子锁好。取出吊运机电源线、按钮启动器和行程开关,将行程开关装于臂端固定盒中。
  二、通电空负荷试机,检查吊运机启动开关是否灵活,限位器、行程开关是否。吊运机电机发热到热敏开关动作临界值时,开关分断,使吊运机电机有所保护。
  三、组装吊运机支架部分,再将装好的支架插入动务箱底座孔中。二代便携式吊运机螺杆螺纹处加适量的润滑油,再拧紧千斤螺母。调整吊运机转动臂高低,再调整拉臂钢丝绳长短,以适应所吊物件。
  船用随车吊试验前应切断全部电源,进行外观检查,检验起重机的安装情况,应符合下列要求:车挡铺设、安装正确;仪表完好;照明、信号系统良好。船用起重机一般是在室外使用,通常被用在吊运粮食,建造房子的时候吊运沙子,在使用过一段时间以后可能就会出现各种情况。使用时看下电压是不是不稳,一般船用起重机都是用家用电220V,如果电压不稳,就会带不起来电机。拉起的货物超过额定起重量就会拉不起来,导致起重无力。
  很多用户使用完船用起重机后,就将其搁置在原地,为的是方便下次使用,但这种行为是不可取的,用户在工作结束后,应将将船用起重机进行拆卸,并放在收置箱里,以便延长船用起重机的工作寿命。正确的做法是将船用起重机拆卸收置,船用起重机的吊臂是可以360度旋转的,即使没有电力来源,用人力也可驱使其转动,尤其容易触碰到其他物体,较怕就是伤及到人,所以好将吊臂拆卸下来,以免占空间又增加稳定隐患;其次,船用起重机搁置在外,很容易积落灰尘,灰尘对于金属具有腐蚀性,久而久之,船用起重机容易出现机体锈蚀的情况,影响船用起重机的机械性能,再则就是再想拆卸时,会因为机体生锈而拆卸困难,出现强行拆卸的情况,致使船用起重机零件受损,缩短工作寿命;然后,船用起重机搁置在外,经受风吹日晒,机体很容易老化,发生漆层掉落的现象,影响船用起重机的美观性。
  船用起重机又称船吊。载有起重机的浮动平台,它可以在港口内移至任意需要的地方,或是靠泊,或是移到锚地使货物转船。船用起重机通常可以起吊超重货物。可装在船上/船舱里的船用起重机,装在码头上的码头吊机,装在轨道上的轨道吊以及装在仓库车间的固定液压吊机。动力可根据需要选配柴油动力源和电机动机源。船用起重机多路阀管路全部为镀锌精拔管,外形美观,防空气氧化性强,管内清洁度高,可增加液压油的使用寿命。
  河北通之宇机械设备制造有限公司(http://www.btdyjgs.com/)主要产品:小吊车小型吊机小型吊运机便携式吊运机等产品,吊运机启动后电机不转应检查哪些地方?1、按下按钮后无声音,可以先检查行程开关是否未复位或失灵;2、检查电源线是否被损坏;3、检查是否是按钮触点坏了,一些不正确的操很容易导致按钮触点过早损坏;4、检查是否忘了通电。
  船吊http://www.btdyjgs.com/cdbt/520.html
  随车吊http://www.btdyjgs.com/scd/
  小吊车http://www.btdyjgs.com/scd/
  船用起重机http://www.btdyjgs.com/products/
  小吊机http://www.btdyjgs.com/
原文链接:http://www.56zbw.cn/chanpin/show-50315.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重庆船用起重机哪里买「通之宇机械」定制价格/价格从优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